謎 語 人

懒癌犯了,你要不猜猜我下次啥时候更新?

柒白的小cp文

啧……这个应该是刚刚入圈的时候写的,文笔不及现在(啊,当然,现在的文笔也不咋地),今天刚刚翻出来的……将就着看看吧!

⚠️⚠️⚠️是柒白!是柒白!是柒白!雷者自避



作为一名刺客,夜晚,是我经常出没的时期。

白日的光芒与我毫不相干……也……经常勾起我对她的回忆。

想当初,在那山上,我在林中砍柴,忽而听到她的求救声,回眸见到的是她身着白色衣裙,狼狈地在山间跌跌撞撞地奔跑着。身后是一个举着刀面目狰狞的男人。

我不敢有半点迟疑,抽出腰间的短刀便朝那男人的胸膛狠狠地刺了过去……

“谢谢你……我……我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去了,你能收留我吗?”

记得当我浑身被鲜血浸湿时,她轻轻搂住我的胳膊,脸上带着浅浅的微笑轻轻说道。

我没有拒绝,看着她的模样,不知为何我的心突然痛了起来。

从那之后,我们便是一起修炼的伙伴——甚至是执行任务时我们也从不分离,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,我开始渐渐明白了当初的心痛……是什么了。

“嘿……你知道吗?我要去执行一个任务了……搞不好我可是会被杀头的啊?”

那天夜晚她突然来到我的身边笑着说道,一边说还一边在脖子上划了一下。

“啊……这……我帮你去吧?”

“嘿嘿,阿柒你还是这样~不过你也该让我自己执行一次危险任务了吧?好歹我也是刺客啊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什么好可是的……阿柒,你知道吗?我……我找到我的家人了——他们都在首领的手下……我,必需自己去,不然,他们……唔!”

我没有等她说完便将手指抵在她的唇吻上,微微笑着:“我明白了,要是你出了什么意外……我去救你。不要小看玄武国第一刺客啊?”

“哼!!什么第一刺客!阿柒你还是这么臭屁!还有谁说我一定会失败啊!不要那么瞧不起人好不好!!”她“生气”地将我的手拿开,猛的将我的帽子扣在我的脸上,待我将帽子揭开时,她早已不见了身影,我看着天上的圆月,心中竟有些不安。

不出我所料,在那晚过后的第三天我便收到了她的求救信。

凡是刺客组织中任务失败了的刺客,都会被关进那座古堡中,我想她也不例外。

这是我第一次在没有报酬的情况下去救一个人,但我想,这是值得的。因为在我打开锁住她的枷锁时,她拥抱了我——这是我们之间从未有过的。

我刚想闭上眼睛,沉浸在她温暖的气息中,身后便传来了杀的喊声——刺客组织前几名的那群人来了,而我在心中也知道,我已经被首领下了格杀令——不论是我还是她,今天都会被杀掉。

“呵……一群小小刺客而已,我还没有放在心上。”我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安慰道,右手紧紧环住她的腰,左手则提着剑一路杀了出去。

—啧……被包围了吗?

那群刺客仿佛心有灵犀一般将我和她围在石桥正中间,各自提着各自的武器气势汹汹地逐步逼近。

“我今天就要带她走,我看谁敢拦我。”我低声说道,准备拼死一搏——至少,让她活着出去。

就在我准备冲出去的前一秒,一把雪白的剑刃刺透了我的胸膛,我震惊地缓缓将头转过,只见她的眼眶中充满了泪水,以只有我才能听到的耳语声悄悄说道:

“对不起,我也是刺客。”

“对不起,阿柒,只有这样,才能救我的家人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阿柒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3)